學員專區

首頁 > 學員專區

詳細優惠內容及注意事依店家現場公告為主,鹿秀社大及各店家保留活動內容變更、終止及最終解釋之權利。

   鈊砌潗手調茶

地址: 503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一段379號
優惠內容:凡來店消費出示鹿秀社區大學學員證,茶品打九折。(特價商品不適用、不可以與買五送一優惠同時使用)
艾樂 i love
地址: 504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二段693號
電話: 04 768 7075
優惠內容:凡來店消費出示鹿秀社區大學學員證,茶品打九折。(特價商品不適用、不可以與買五送一優惠同時使用)
熊自然健康茶飲
地址: 504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二段504號
優惠內容:凡來店消費出示鹿秀社區大學學員證,不限消費金額,買就送原味茶飲一杯,一次贈送一杯,一人每天限領取兩次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教師憑教師研習紀錄冊,不限消費金額,買就送原味茶飲一杯,一次贈送一杯,一人每天限領取兩次。
卡布墩義式廚房
地址: 彰化縣秀水鄉福安村民意街213號
優惠內容:凡來店消費出示鹿秀社區大學學員證,餐點打九折,一人一張限折抵一份餐點。
爆彈汽水-秀水陽光館
地址: 504彰化縣秀水鄉中山路339號
優惠內容:凡來店消費出示鹿秀社區大學學員證,茶品打九折。若有買店家的瓶子回購飲品打88折。
P&P 悠活館(義式餐廳)
地址: 505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424-1號
優惠內容:凡來店消費出示鹿秀社區大學學員證,享有平日9折,假日95折。
龍富專業牛排
地址: 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699-6號
優惠內容:凡來店消費出示鹿秀社區大學學員證,餐點打九折,一人一張限折抵一份餐點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教師憑教師研習紀錄冊,餐點打九折,一人一本限折抵一份餐點。
藍圖生活科技有限公司(咖啡)
地址: 彰化市彰草路一段561號
電話 04 762 3123
優惠內容:凡來本公司消費出示鹿秀社區大學學員證,享有9折優惠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教師憑教師研習紀錄冊,享有9折優惠。
新八拉麵行動餐車
地址秀水鄉早市文化路(炸饅頭餐車對面)星期一、星期五
地址鹿和夜市   星期四、星期日
電話 0926-668097
優惠內容:凡來本店消費出示鹿秀社區大學學員證&教師研習手冊,享有減10元之優惠。
胖虎黑糖珍珠鮮奶茶
地址: 秀水鄉早市文化路(炸饅頭餐車對面)冬季營業時間:星期二、星期四下午2:30-7:00,賣完為止
電話 0912-313727
優惠內容:凡來店消費出示鹿秀社區大學學員證&教師研習手冊,茶品每杯折價五元。(特價商品不適用)